壤驷巫

默默无名的写手,长期接单ing

眼睛

被海螺肉创到奔溃的产物

为什么就非得死啊!

我恨你(安详去世)

因为俺是铁血司推就只打了司岚的tag

灵感来自:往事流转在你眼眸(真的感触很深)

  

  

  

我很讨厌我的眼睛,他很难看

我很讨厌我的眼睛,他让我看到了许多厌恶的事物

死亡、恐惧、悲伤、分离

我决定封闭我的双眼

我变成了一个盲人

可我依旧不高兴

今天有个人说我的眼睛很好看

好奇怪的一个人

我想看见他

我决定将我的眼睛恢复光明

他看起来很惊喜

他真的很好看

他陪我经历了很多

我是个旅者,我还有自己未完成的任务

他是这个世界的命定者

我见证了每个世界的他,以不同的姿态牺牲

他们盛大而又璀璨

可我渺小而又无力

没有一个人会记得他

可我是旅者

我的记忆将永久保留

我很喜欢我的眼睛,它很大

大到能装下他与我的每一刻

大的即使所有人都不记得

我的眼中也会映出他曾经的模样

评论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