壤驷巫

默默无名的写手,长期接单ing

歌词(是即兴创作,一次性产物)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

思想早已混沌

机械的身体斑驳磨损

未来究竟是谁为何,如此邪恶究竟,为了什么

父母早已不在是从前


我曾有个伟大的梦想

却被扼杀在摇篮

我不知做错了什么

那只是我最初心愿我困惑我悲伤

我无力反抗

他们让我背上枷锁这是什么是为我好


时间滴答滴答走

我该如何去选择

困在时间的罅隙无法回头无路可退

年轻的少年总怀有一腔热血

而我,也从一路向前


我曾独自去远方看过山与水过了很多年

我却依旧困惑那一颗萌芽

到底是如此滔天大罪

父母的指责亲戚的多舌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时间滴答滴答走我该如何去选择困在时间的罅隙无法回头无路可退

年轻的少年总怀有一腔热血

而我,也从一路向前


现在我已长大

不再是从前那个少年所以我自由

我可以自己去实现

那儿时的萌芽不要担心不要害怕

因为我们从未改变

评论(2)

热度(3)